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雨绮王全安结婚 > 张雨绮结婚 新闻

张雨绮与王全安订婚 今年2月回西安见家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1年04月16日07:51
张雨绮与王全安(右二)因拍摄《白鹿原》走到了一起
张雨绮与王全安(右二)因拍摄《白鹿原》走到了一起

  汪小菲上月22日才在三亚迎娶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旧爱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就传来订婚消息,而未婚夫就是大其21岁、一起合作电影《白鹿原》的导演王全安。记者从知情人处确认订婚消息属实,两人合作期间,恰是张雨绮与汪小菲分手时,两个单身男女日久生情并很自然地走到了一起。

  8.688克订婚戒值60万欧元

  前晚11点多,一个月没有更新微博的张雨绮晒了一张右手无名指佩戴钻戒的照片,并写了一句“我回来了!我的8688。”因为张雨绮生日为1986年8月8日,而其所戴的钻戒大小属于鸽子蛋级别,不会小于8克拉,所以有网友猜测钻戒就是8.688克拉,由此可见钻戒意义之深。之后有消息指这是张雨绮的订婚钻戒,而送钻戒的就是曾获柏林电影节金熊和银熊奖的导演王全安。之后,有媒体致电王全安,他仅表示“不能说”就结束通话。

  本报记者从知情人处得知,以上猜测完全正确,不仅王全安和张雨绮确实已经订婚,而且所曝光的订婚钻戒确实是8.688克拉,是在欧洲花了60万欧元(约566.6万人民币)购买的。知情人表示这次新闻绝对不是为《白鹿原》炒作,因为该片进入后期制作了,没有必要现在出来炒,他告诉记者张雨绮现在没有多想,只要大家祝福就可以了。

  今年2月回西安见家长

  其实,自从与汪小菲分手后,张雨绮的绯闻就从来没有停过,从与刘涛的老公王珂同居3个月到搭上汤臣集团的公子哥、“小股神”汤珈铖,再到神秘富二代接机。但早在今年2月份就有网友在天涯爆料张雨绮和王全安到西安老家见男方家长,只是因为当时没被拍到照片而被当成一般绯闻忽略掉。

  订婚消息出来后,网上有消息指张雨绮完全是因为王全安的关系才得到出演《白鹿原》的机会,据记者了解,该片去年9月已开机,当时张雨绮是汪小菲女友,刚进剧组时还常常与对方通电话,直到去年10月28日,汪小菲和大S订婚数天后,张雨绮才宣布与汪小菲分手。知情人也告诉记者张雨绮和王全安完全是因去年拍摄电影《白鹿原》才擦出爱火。

  与张雨绮爱得高调不一样,46岁的王全安唯一公开的女友就是余男(在线看影视作品),而且两人一爱就是10年,先后合作过《月蚀》、《惊蛰》、《图雅的婚事》、《纺织姑娘》四部作品,其中《图雅的婚事》还在柏林电影节上斩获“金熊”大奖。但可惜的是,两人在2008年拍摄《纺织姑娘》期间分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