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王子大婚新闻

英国白金汉宫公布更多威廉王子婚礼细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5日21:12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5日报道,英国白金汉宫公布了更多即将到来的王室婚礼细节。威廉王子和凯特将于4月29号举行婚礼。

  根据最新公布的细节,婚礼的前一晚,凯特和她的家人将入住伦敦市中心的 The Goring酒店。这是凯特家人作出的选择。

  凯特当晚将住在该酒店5000英镑一晚的“皇家套房”。

  婚礼的路线将经过林荫大道(The Mall),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Horse Guards Parade),白厅(Whitehall),国会大厦广场南侧,最后抵达威斯敏斯特教堂(Westminster Abbey)。

  在海德公园和特拉法加广场将有大型屏幕,转播王室婚礼实况。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