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锦焘《三十而立》演技飞跃 徘徊理想现实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20:24
赵锦焘
赵锦焘


  搜狐娱乐4月15日讯 由曹东执导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立》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该剧讲述了一群青年人为了梦想打拼的故事。戏中,青年演员赵锦焘饰演性格踏实,但常常被生活所迫而徘徊于理想现实之间的“好男人”许安波。对此,赵锦焘坦言三十岁是每个年轻人都要经历的关键时期,“我们的人生中每一个十年人生观、生活情感都会有一次质的飞跃,三十岁是从青涩走向成熟的阶段。”

  《三十而立》整部戏的故事着眼于“30”这个敏感而简单的年龄数字上,在赵锦焘看来,这个年纪的年轻人依然朝气蓬勃、充满热情,却多了一份责任在肩上。赵锦焘说,“我很喜欢许安波这个角色,他面临着正值三十岁的男人都曾遇到过的和正在遇到的困境和压力,这个角色能够让很多年轻人看到自己的影子,得到很多共鸣。”

  同时,据赵锦焘透露虽然戏中许安波要面对双方家庭的许多矛盾,但是角色经历的压力和情感纠结却给了他艺术创作上的灵感,最终许安波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名画风朴实、深受欢迎的画家,实现了自己的人生理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