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四季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开播 看佟丽娅茅子俊“再续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20:19

  湖南卫视热播自制剧《宫》中有这样令人惋惜的一段短暂的情缘。十四阿哥对素言一见钟情,怎奈得不到四阿哥重视的素言早已打定主意,一心要入宫证明自己,一对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最后一个成为永远无法走出深宫的皇后,一个成为了被削去了爵位的落魄亲王,成为了该剧中不小的遗憾。

  有观众和网友纷纷表示,清纯脱俗的素言和英俊潇洒的十四阿哥看起来非常相配,素言对十四阿哥的不留情,让许多人觉得英俊帅气的十四阿哥真是可怜,对剧中不能安排他们的情缘十分可惜。据透露,湖南卫视将于4月24日起每周日晚1930分重磅推出的全景舞蹈体验节目《舞动奇迹》第三季中,“素言”和“十四阿哥”的扮演者佟丽娅、茅子俊会再次碰头。在《宫》剧中素言和十四阿哥惺惺相惜,在《舞动奇迹》的舞台上他们会再次延续剧中未了的情缘吗?

  据悉,本季舞动奇迹将启用崭新的赛制,由十四位怀揣梦想的男艺员约舞十位青春靓丽的女艺员,在众多的男艺员里有青春活泼的快男苏醒、李炜、有搞笑不断的相声演员白凯南,更有国家级的运动健将杨建平等等。到时,美丽的“素言”面对这么多优秀的男士,会不会再次抛弃“十四阿哥”呢。痴情的“十四阿哥“能不能用实际行动打动”素言“,而延续《宫》中难圆的美好情感呢?

  敬请期待,将于4月24日晚19:30分现场直播的《舞动奇迹》,看“素言”佟丽娅会不会牵手“十四阿哥”茅子俊。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