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谈明星婚姻:“隐婚”该受尊重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15日17:33
孙燕姿

林志玲
邱士楷

侯佩岑和黄伯俊

  “我想先问个问题,扬州到底有没有扬州炒饭?”昨天,英皇星艺主办的“刘若英脱掉高跟鞋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扬州站新闻发布会在扬州举行,演唱会将于4月30日在扬州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一露面刘若英就追问扬州是否有正宗的“扬州炒饭”,得到肯定答案的她心情不错,有问必答,就连事先主办方叮嘱的“别问感情”也置之不理,大谈感情观,包括困扰她的“隐婚”传闻她也爽快回应。

  “扬州到底有没有扬州炒饭?”

  她出演过商业电影,演唱过商业歌曲,但这位古典音乐学士身上浓重的文艺范儿未曾消减,知性温暖的歌声同最初纯净明快的心境,始终不变。不过昨天刚一露面,她迫不及待地打听:“以前在各地酒店叫外卖的时候我最喜欢叫扬州炒饭,今天朋友们知道我来扬州,都让我问问大家扬州是不是真的有扬州炒饭?因为之前我到温州想试试正宗的温州大馄饨,结果人家告诉我温州根本没有大馄饨”。当得到肯定答案后,她还很有兴致地追问:“还有什么?富春包?狮子头?好,我都会去尝尝”。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英皇星艺副总、著名音乐人包胡尔查更为刘若英送上价格不菲的青花瓷霁蓝釉白龙纹梅瓶,以此祝福奶茶平安一生,包胡尔查坦言,英皇投资影视和唱片比较多,此次投资刘若英的演唱会是因为之前投资《隐婚男女》时合作相当愉快。

  “我期待的爱情就像鞋子”

  刘若英的演唱会取名“脱掉高跟鞋”,每个女孩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高跟鞋和属于自己的爱情,穿上梦寐以求的高跟鞋,得到自己渴望已久的爱情,同时也深深感受到成长带来的快乐和蜕变时的疼痛。昨天现场刘若英特别穿了一双很夸张的高跟鞋,现场有女记者问刘若英期待的爱情是什么样子,虽然采访之前主办方叮嘱“别问感情,问了她也不答”,不过现场心情很好的刘若英认真地想了想笑着说:“我期待的爱情啊……就像鞋子,有时候穿高跟鞋,有时候穿拖鞋,有时候也可以光着脚,不管任何时候,都很舒服”。

  “隐婚是个人选择,应该被尊重”

  尽管绯闻并不多,但刘若英的感情一直是大家关心的,这位知性“剩女”到底情归何处也不断被猜测。她的新片《隐婚男女》正在热映,之前有消息传出刘若英与40多岁商人玩闪婚和隐婚,刘若英在之后的采访中也无奈否认并表示:“我如果结婚,要尊重另一半的意见,对方希望低调不对外公布,或希望我们能公开,我都会尊重。”昨天记者问到她对隐婚的看法时,她也未表现出不快,很认真地表示:“隐婚是个人选择,婚姻只是两个人和两个家庭的关系,其他人就只要尊重他们两个人的所有决定就好了”。而被问及对这些八卦新闻的看法,她笑笑,“娱乐圈的八卦我也没有办法,只要老了以后对得起自己就好”。

  “最感激姐姐,她比我美100倍”

  刘若英坦言自己现在工作太多需要休息,“从去年三四月到现在,一年内我拍了四部戏、开了20场演唱会,工作真的处于饱和状态,我想我接下来真的需要充电和休息”。至于“休息”的方式,她说自己最爱做宅女,“没事我就喜欢待在家里写东西、睡觉、拼命吃、和家人朋友聊天、偶尔喝点小酒……”在采访中她很少说到家人,昨天她回忆起自己最感激的家人是姐姐,“当时家里反对,姐姐就帮我说服他们,因为她非常漂亮,比我美100倍,当时很多人都想找她拍电影,但家人不同意,所以她就帮我完成了这个梦想”。

  孙燕姿:微博默认结婚

  12日有消息称,孙燕姿已于3月31日与男友“胡须男”登记结婚。尽管其所属经纪公司并不知情,但圈中好友及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4月13日,孙燕姿通过微博默认了结婚一事,并感谢大家的祝福,称“很温暖”。

  据报道,孙燕姿已在3月31日悄悄和交往5年的男友“胡须男”,到婚姻注册局登记结婚。孙燕姿的好友林俊杰、黄子佼以及孙燕姿全球互动网都纷纷在微博上送来新婚祝福。但孙燕姿本人及经纪人未对外证实,而经纪公司宣传负责人以及孙燕姿的助手均表示不知情。4月13日,孙燕姿看到微博上好友和粉丝们送来的祝福,满心欢喜,写道:“哇,已经满满满满~的祝福!!heee,谢谢你们!粉温暖la。”这无形之中也表示了她对领证结婚一事是默认态度。 崔一佳

  林志玲:2012嫁邱士楷

  林志玲与邱士楷恋情日渐明朗化,自上次在综艺节目中坦承邱是“比朋友还要好的人”,日前又有林家亲友出面爆料,指林志玲因今年工作已排满,最快明年春天下嫁马桶小开邱士楷。

  林家亲友透露,邱士楷对“比朋友还好”的说法,觉得非常感动,两人已有默契要排时间办婚事。邱士楷父亲过年前更自掏腰包,购买林志玲百份慈善月历送友人,还被朋友开玩笑“未来媳妇很漂亮”。

  林志玲妈妈吴慈美未否认婚事,并连说希望林志玲“快快快”结婚,但需要“两人都腾出时间”。

  林志玲经纪人范清美表示,今年她因接拍电影,工作已排满,对明年春天的结婚传言,她笑说“要问林志玲本人”。

  侯佩岑:低调飞赴婚礼地

  侯佩岑17日即将在峇里岛举行婚礼,提早三天她和未婚夫黄伯俊两人,低调飞往峇里岛,黄伯俊也第一次对镜头松口,坦言心情紧张,也谢谢大家关心,对于婚后何时准备怀孕,侯佩岑表示起码先工作一两年后再说。

  侯佩岑戴黑色墨镜,仅化淡妆与未婚夫黄伯俊亮相机场,看到媒体的围堵,她礼貌地说:“谢谢,谢谢,辛苦了。”黄伯俊也表示非常高兴。

  第一次面对镜头,看得出来黄伯俊有点紧张,为缓解未婚夫情绪,从下车到入关,侯佩岑几乎都牵着他的手,比亲友团提早2天,轻便装扮出发,经纪公司和工作人员也都没跟上,就希望这场婚礼能够温馨又低调。

  提到婚礼细节,侯佩岑透露只有20多位亲友,不选教堂、也不在沙滩,就连婚纱照也还没拍,她表示:“我们很难得一起出去,就是跟家里面的人,希望大家都可以玩得很开心。”问到生育计划,她说:“应该不会那么快,因为回来马上就要工作,我想说,再隔一两年好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