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文瑄加盟《守望的天空》 为角色研究孤独症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1年04月15日17:12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天润传媒新作《守望的天空》日前在北京开拍,昨天主演赵文瑄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最近每天晚上都是看一些相关的书籍和资料再睡,以便加深对“孤独症”孩子这个特殊群体的了解。

  《守望的天空》讲述的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女孩如何带着患有孤独症的哥哥和妹妹生存的故事。该片的导演和编剧陆江夫妇本身就是孤独症患儿的亲属,亲眼目睹了哥哥嫂子因为孤独症孩子所承受的一切。

  李沁饰演的“葡萄”在剧中有一个孤独症哥哥和一位收养的孤独症妹妹,而著名演员赵文瑄在剧中扮演“葡萄”的父亲。

  作为一位曾在荧屏上塑造过很多父亲角色的赵文瑄表示,这一次的角色很特殊,自己对孤独症儿童并不了解,“也许我们认为他们孤独,其实他们心里守护着一份我们看不到的宝藏”。

  赵文瑄也表示感谢导演给他这次机会,让他走近这些“星星的孩子”,他也查阅了很多资料以便加深了解:“希望拍戏的过程,能让我更认识他们,以后多为他们做点事”。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