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夜店诡谈》开机 范逸臣:拍激情戏女友不介意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2011年04月15日17:04
  图为《夜店诡谈》男女主角范逸臣(右)、周秀娜摄/记者 付丁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在惊悚片《夜店诡谈》中,台湾影星范逸臣(曾主演《海角七号》)有大量激情戏,他坦言自己的女友不会介意。

  昨日,《夜店诡谈》在京开机,“嫩模”周秀娜自曝在片中将有大量激情戏,而激情戏的对象是范逸臣,这直接让后者成为媒体的关注焦点。

  “这么多激情戏,你女朋友会介意吗?”一位台湾记者问道。范逸臣看了她一眼(似乎认识):“你不要告诉她啦!”哈哈一笑之后,范逸臣说:“开玩笑的,其实她心胸挺开阔的,不会介意我工作方面的事情。”

  另据范逸臣透露,他不但在片中有大量激情戏,还与三位女主演都有复杂的感情纠葛,“我是她(周秀娜)的老公,还被徐洁儿暗恋,还是邓家佳的老公,这样的关系只有戏里才能有。”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