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张艺谋新片拍摄正酣 张伟平:十三钗个个是风景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11年04月15日17:03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由张艺谋执导的新片《金陵十三钗》6月即将关机,但至今为止,“十三钗”的扮演者仍是谜团。不过制片人张伟平放言,“十三钗”个个是风景。

  《金陵十三钗》秘密拍摄数月,昨日,片方终于公布“十三钗”的造型手绘图。从中可以看到,这“十三钗”个个都十分娇媚,造型中西皆有,有穿传统旗袍的,也有穿貂皮大衣及睡衣等现代服饰的。

  据制片人张伟平介绍,这次扮演“十三钗”的13个演员连半个熟脸都没有,也完全颠覆了张艺谋以往的选角标准,这次主要突出的是一个“媚”字,个个都是风景。

  “在之前南京的开机仪式上,‘十三钗’到了现场,我敢说个个表情都很惊奇。”张伟平说道。此外,他还表示,影片中还有不少学生演员,选的都是十四五岁的孩子,很清纯,这一点则继承了张艺谋原来的审美传统。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