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潘长江《能人冯天贵》热播 周大勇演技被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15:30
周大勇在《能人冯天贵》中表演出色
周大勇在《能人冯天贵》中表演出色


  搜狐娱乐讯 著名小品表演艺术家潘长江,因为憨厚幽默的表演深得观众的喜欢,多次活跃在春晚等许多大型晚会的舞台上。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之后潘长江再次与女儿合作,执导并出演现都市喜剧《能人冯天贵》。新晋演员潘阳、周大勇在剧中均有出色的表现。

  周大勇是《麻花系列》话剧的主编、执行导演和主演,有着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这次能参演潘长江的戏,他表示非常荣幸,在剧组中他不断向潘长江学习,力求表演出最好水平。《能人冯天贵》中,周大勇饰演的小民工头目刘二斗和潘长江女儿潘虹有不少对手戏,二人同在城里打工,彼此间互相帮助,有时候又有些小磕碰,是一对很好的知己朋友。而周大勇与潘长江的对手戏更有看头。其中最有趣的戏份,便是周大勇带着一帮民工围殴潘长江扮演的冯天贵。剧中和潘长江搭戏频频爆出搞笑情节,很有看头。周大勇的把角色演绎的活灵活现,得到了潘长江等人的认可。

  反应农民工生活的戏很少,这部电视剧就以幽默的风格讲述了一群可爱、奋进的农民工在大城市奋斗的经历。戏剧化,诙谐的剧情把农民工在面对艰难的生活、人生的不幸、受到的不公平待遇以轻松幽默的形式表现出来。相信看过的观众都会喜欢上这些城市中最可爱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