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潘霜霜自曝是富二代 曾豪掷十万买礼物送林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5日14:34
林峰曾挣扎过要不要打电话给潘霜霜,但后觉得时机不对而放弃
林峰曾挣扎过要不要打电话给潘霜霜,但后觉得时机不对而放弃


  林峰与潘霜霜的情人关系了断,但事件没完没了。潘霜霜挟亲密照提高曝光率,还爆与林峰之间有第三、四、五者,自叹遇人不淑。前日又一波亲密照曝光,这次女主角不是潘霜霜,换成林峰和绯闻女友陈嘉桓的自拍亲热照,更吓人的是报道指疑似林峰和女伴的情欲片流出。前日,林峰面对媒体时再次落泪,但并没有否认拍过情欲片,只是声言要是自己令潘霜霜受伤害,愿意接受对方的报复。

  林峰暗示潘霜霜在报复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盛传有疑似林峰的两段情欲片流出,当中由男主角自拍,片中听到疑似林峰声线指导女方看镜头,只是有陈冠希的前车可鉴,其中一女子一直用手掩面保护自己。

  在亲密照连环刺激中还未恢复的林峰,又遭到情欲片打击。前日傍晚在无线高层乐易玲、监制刘家豪和曾志伟的陪护下,满脸须根、眼睛红肿的林峰抵达无线电视城。据在场的港媒报道,被媒体包围的林峰连声音都在发抖,他没有否认拍过情欲片,只表示没有看过:“我听身边朋友讲过。”眼红红的他接着说:“我跟她(潘霜霜)拍拖的那一段时间,如果有任何事情、形式伤害到她,就算这是一个局,我也甘心接受。她现在仍很年轻,希望她……大家可以振作。她的将来是美好的,事件已令我跟她身边的人担心,对不起!”但林峰再次强调不会去考究照片由谁曝光,“最重要的是两个人都是真心,没必要发展到这样的地步,我真是无比的心痛。”

  之后再次谈及情欲片是否其本人时,林峰不置可否:“我真的不知道,我希望她(潘霜霜)可以专心工作,无论我心情怎样,都要做好手头上工作,只是做艺人和自己的本份。”说完,他忍不住以手拭泪,并往化妆间整装入厂续拍新剧《回到三国》。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