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后宫·甄嬛传》 > 新闻动态

《后宫甄嬛传》片花曝光 孙俪扮嫩遭粉丝恶批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4月15日14:28
孙俪、陈建斌的造型让后宫迷们很失望。

  根据网络人气小说改编,由郑晓龙执导、陈建斌、孙俪、蔡少芬、刘雪华主演的《后宫甄嬛传》,前日曝光了长达28分钟的最新片花。可剧中人物造型却让不少《后宫》迷们倒吸一口凉气,尤其是女主角孙俪的“扮嫩妆”与“腹黑妆”,以及发福且显老态的男一号陈建斌,让粉丝们恨不得“以泪洗面”,“我们年轻貌美的甄嬛哪去了?俊美倜傥的帝王哪去了?”

  从大周穿越到清朝

  “架空体”变“清宫剧”

  在广大后宫小说爱好者心中,《后宫甄嬛传》绝对算是一部经典力作。小说中,故事发生在虚构的大周王朝。可到了电视剧里,各位主角却集体穿越到了清朝雍正时期男主角从年轻的风流凉薄的“架空”帝王,换成了勤政简朴的中年版雍正皇帝,温文如玉的清河王玄清成了允礼果郡王,恃骄而宠的华妃也成了雍正死后被要求一起合葬的敦肃皇贵妃年氏(年羹尧的妹妹)。

  不过这样的人物设置,粉丝们却并不买账大哭,“原本多好的言情小说啊,生生被掰成了现实主义”。而真真假假的人物关系也难过历史关,比如片花中,雍正皇帝貌似是被甄嬛毒死加气死,“还不如架空来得自在,省得牺牲历史成全剧情”。

  造型“扮嫩”“腹黑”

  孙俪版甄嬛遭恶评

  小说中,才情、容貌均是一等一的女主角甄嬛,经历了进宫、受宠、怀孕流产、失宠,再受宠,以及姐妹背叛、真爱陨灭、恶人陷害等各种苦难,最终被逼历练成皇太后。曝光的片花分多个章节将此剧情走势完整呈现。孙俪饰演的甄嬛也随着地位的提升,服饰打扮逐渐华丽美艳起来。可无论是最初清纯的“厚刘海”到后来“腹黑”的“慈禧妆”,却都遭到“后宫迷”们拍砖。

  小说中,初入宫的甄嬛“脸上薄施粉黛,一身浅绿色裙装。头上斜簪一朵新摘的白芙蓉,除此之外只挽一支碧玉七宝玲珑簪”,很是清丽。可剧中,甄嬛、眉庄和安陵容等一众秀女均扣上了清一色的厚刘海,让书中的倾城倾国色集体消失。

  经过无数历练,甄嬛最终宠冠后宫。这时孙俪的眼妆全部换成红色,妆容浓烈,狠气外露。“心计不是写在脸上的”,如此将七情画上脸,却被网友指“用力过了头”,“孙俪这造型整得跟慈禧似的,表情造型好阴冷”。

  造型虽被批,但孙俪在每个阶段的演绎还是让网友们比较满意。“眼神很给力,至少甄嬛让孙俪演,演技还是有保证的”。

  陈建斌太“老龄”

  年轻帝王变雍正大叔

  如果甄嬛还只是不够美,那么玄凌就太“幻灭”了。原本年轻倜傥的大周皇帝玄凌却变成了陈建斌版的雍正大叔,老态又发福,和初入宫时的甄嬛放在一起,就像一对父女。对于玄凌的“惨遭毒手”,有网友分析,由于雍正继位时就已45岁,所以故事背景换成雍正年间,就只能这样演。

  从片花里出现的频率看,众多“后宫迷”们所挚爱的玄清王爷变成剧中“果郡王”后,已沦为配角。虽算不上“惊鸿一瞥”,但“新面孔”李学东从扮相上来看倒没有太大问题。“就让我们挚爱的玄清活在我们想象的世界里吧”,对于玄清戏份的减少,其粉丝倒觉得“未尝不是件好事”。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