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告密者》收视飘红 柳云龙张嘉译高手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13:23

  柳云龙、张嘉译领衔王丽坤、吕夏、孟广美、刘孜等五大美女主演的悬疑谍战剧《告密者》自登陆北京、浙江等地热播以来,收视飘红,连续成为多家电视台同时段的收视冠军。“高手过招,必有一伤”在这部惊险悬疑的谍战大戏中,柳云龙、张嘉译两大戏骨化身福尔摩斯和汉尼拔,在剧中进行了一番惊心动魄又充满高智商的较量。

  电视网站同步热播引发热潮

  《告密者》根据作家张宝瑞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发生在20世纪50年代的反特故事,柳云龙扮演的公安干警龙飞奉命执行查找“告密者”的任务,并揭开恋人失踪的幕后真相。导演刘进围绕着“谁是告密者”这一谜题,设置了复杂的故事脉络和人物关系,不仅是一警一匪的对峙与较量,更有多条线索环环紧扣,多宗命案层层揭秘,引入的“心理暗示”和“行为暗示”这些新鲜元素,使得该剧亮点频出。

  该剧自登陆各地频道热播以来,备受观众好评,与此同时,在网上也掀起一股“高密”热。记者在各大视频网站的论坛上看到,《告密者》已成为热门点击视频,关于剧中人物的神秘身份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某国内视频网站负责人表示,该剧的点击量目前已经跃居热剧点击榜前列,“到下半年上星时,还将会掀起一轮点击热。”

  高手过招,观众过瘾

  除了精彩的故事情节,剧中一众演员的精彩演出也颇受好评。尤其是“谍战教父”柳云龙和实力型男张嘉译两大高手的对决,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不同与以往谍战剧中,要么将敌对阵营的人物刻画成“笨蛋”,要么我党潜伏人员“好运常伴”的常规思路,在该剧中,柳云龙继续延续以往天才型的追查高手,而张嘉译饰演的特务杜胜奎也不是平庸之辈,而是一个超高智商的审讯高手。两人的较量集中体现了智慧、能力、方法、技术上的正面与心理交锋,扣人心弦引人入胜。

  在故事前半部分,张嘉译设计的滴水不漏的潜伏计划让柳云龙等陷入一个又一个的迷雾,连戏外的观众也无法向往常一样很快看出真正的“潜伏者”,不得不跟进剧情解疑释惑。剧中的柳云龙和张嘉译更像福尔摩斯和汉尼拔一样,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猫抓老鼠的杀人游戏,让观众欲罢不能,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