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立波投拍《海上教父》 希望对上海做贡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5日12:07
周立波(资料图)
周立波(资料图)


  刚宣布自己要拍电影,又在荧屏玩起了电影。昨日,周立波在沪录制了时长一小时的《波波电影秀》,作为将于4月17日全天24小时播出的新娱乐“电影盛宴”的重要片段。节目中,周立波对于自己投拍的将要开机的电影《海上教父》,周立波也透露了一些细节。

  早在上世纪90年初,他就已经在电影中崭露头角。他自己透露,1992年的时候,和林栋甫、张瑜及上海老演员奇梦合作拍摄了《王先生之欲火焚身》,在影片中饰演上海滩黑社会老大陆天宝,“那个角色,我还尝试了武打。”

  不仅侃电影,周立波还要自己拍电影,前几天刚宣布了拍摄《海上教父》计划。此举被认为周立波要进军电影业,而他本人则做出否认:“大家都在说周立波要进军电影业了,其实我只是想拍一部上海人自己拍的上海电影。”他坦言,从看周润发的《上海滩》到王家卫的《花样年华》,发现以旧上海为背景的经典影片都不是上海人拍的,于是就想去填补这个空缺,“就像海派清口一样,我想拍一部真正意义上的老上海电影。”他坦言,电影《海上教父》的剧本自己还在构思中,而电影的背景就设定在1880年到1947年的上海,“我觉得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希望自己能为上海做点贡献,拍这样一部上海人自己拍的关于上海的电影”。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