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琳前夫张超峰欲回湖北休养 争产难获法律支持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年04月15日11:53
张超峰

  尽管到北京请了律师欲通过法律途径主张陈琳遗产继承权,但由于张超峰之前签了放弃陈琳遗产的协议,这让他分遗产的希望渺茫。张超峰父亲昨日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律师已经告诉了他们目前的情况难获法律支持,由于儿子身体状况也不好,所以他已经暂搁下此事,计划近期先回湖北家中。

  对于目前的局面,张超峰父亲显得颇为无奈,“他(张超峰)有委屈,需要发泄,如果大家对他公平一点,或许他现在不会这样情绪失控,所以我也劝不了他。”张父说,他们不认同陈谊和沈永革的说法,在陈琳去世后,他们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事情,但却到了任人宰割的境地,“张超峰一年多来没事情可做,他妈妈又有心脏病,换成谁也忍不下去啊。”不过,至于是否这两天就回湖北,张父表示要看对张超峰的劝说能否成功。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