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王丹怡栗亮相新《倩女》首映礼 猎妖师造型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11:52
倩女幽魂王丹怡栗
倩女幽魂王丹怡栗


  4月13日下午,新版《倩女幽魂》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片中饰演猎妖师夏冰的王丹怡栗随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樊少皇等一干主创出席了该片的首映礼。当天,王丹怡栗以一席枣红色抹胸蓬蓬裙亮相首映红毯,高雅却不失可爱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导演叶伟信在新版《倩女幽魂》中加入了很多新的元素,王丹怡栗饰演的猎妖师就是其中之一。这个新人物的加入为这部电影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让影片剧情更加曲折。在肯定演技之余,提前看片的院线经理和媒体也对王丹怡栗猎妖师的造型称赞有加,直言"煞气十足"。

  首映礼展现猎妖绝技

  王丹怡栗和樊少皇在新版《倩女幽魂》中饰演一对猎妖师兄妹,在戏中与林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惠英红等"众妖"有多场恶斗。电影首映礼现场,二人手持"猎妖法器"出现,并为观众展示了一段"猎妖绝技"。身为新人的王丹怡栗更是表现颇佳,气势十足的招式引得现场观众连声叫好。而主持人也对于王丹怡栗的"硬功夫"表示好奇,现场提问:"这么漂亮娇小的女孩子舞刀弄剑,在拍摄时一定吃了很多苦吧,而你到现在还记得剧中的武打动作,是怎么做到的呢?"王丹怡栗则调侃道:"我早被猎妖师附体了,所以没有什么苦不苦的,我就是猎妖师夏冰。"幽默的回答让现场笑声一片。

  另类造型获赞

  担纲新版《倩女幽魂》造型的是香港著名设计师吴宝玲,她在《青蛇》中为王祖贤(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设计的贴片额饰堪称银屏经典。而她本人更是参与多部《倩女幽魂》的造型设计,可谓"伴着《倩女幽魂》成长"。此次为配合王丹怡栗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吴宝玲特意设计了一款颇具"女战士"风格的造型。提前看片的院线经理和媒体对于这个造型也是赞赏有加,直言:"果然煞气十足。"

  首次触电"打戏"的王丹怡栗,为了这部东方魔幻大片付出颇多:为了配合造型,她剃掉了她的大部分头发。对于媒体提出的"是否惋惜"这样的问题,王丹怡栗笑言:"没有觉得惋惜,为了电影付出是应该的。开始导演还怕我不开心,说可以只剃掉一部分,我就和他说,没事,为了角色,剃多少都没事。"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