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骏毅上演人生大片:后天你要嫁给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11:43
王骏毅婚照
王骏毅婚照


  搜狐娱乐讯 对于即将迎来自己大婚之日的王骏毅来说,他显得既兴奋又激动。和记者谈及后天的婚礼宴席,王骏毅直言“不要奢华,开心最重要”,并称不会怠慢任何一位嘉宾,“要宾主尽欢,一起分享这幸福的时刻”。

  记者:后天就大婚了,还像前几天那样紧张吗?

  王骏毅:没了没了,平静了很多,一切都准备就绪了,现在更多的是期待;我把后天看做是我人生中的一部大片,期待我们身着优雅礼服吸引全场艳羡的目光,期待我们互带婚戒许下承诺从此一生相许的时刻,期待……

  记者:结婚后打算在哪定居?

  王骏毅:天津,因为天津是她的家乡,她学习生活一直都在天津,而且离北京也比较近,方便我工作吧。我家在鹤岗,很远的,没有办法安家在那,这样离一方父母比较近,彼此都能照顾,也能尽孝,而且很热闹。

  记者:听说婚礼后你要马上进组赶拍《娘家3》,那蜜月你怎么安排的?

  王骏毅:这点我感觉挺对不起老婆的,我是22号进组,肯定耽误蜜月了,不过老婆很能体谅我,跟我说工作最重要,所以我很欣慰。我打算拍完《娘家3》补她一个甜蜜的旅行。

  记者:作为演员,工作时间是很不稳定的,你打算如何协调工作和家庭的关系?

  王骏毅:我和张欣(新娘)有谈过这个问题,她也很能理解我,当然,我会是一个负责人的丈夫,对她悉心呵护、关怀备至,我们也会经常用各种方式沟通,彼此树立信心,坚定爱情,克服时间和距离上的障碍,尽量协调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

  记者:最近一些有关爱情婚姻的大片层出不穷,谈谈你的爱情观、婚姻观吧

  王骏毅:我的爱情观也很传统的,我相信缘分,我看中信任,还有我觉得真正的爱是希望对方幸福,而不是占有;我觉得《合适婚姻》中我饰演的吕青就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男人,他对齐菲的爱是一种无私的爱,是一种不以占有为目的希望对方真正幸福的爱,是大爱,在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这种爱情观显得愈加珍惜可贵。至于婚姻观嘛,我觉得是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也不要因为职业的关系,例如演员吧,而不结婚或是隐婚,幸福就要大家一起分享嘛,现在很多艺人都大方公开恋情,宣布结婚,我觉得这样挺好的。不过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婚姻观,无论怎样,都要相信自己,只要有爱,幸福就一定存在,别让这份爱情轻易的落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