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牛仔和外星人》曝全长预告 科幻混搭西部风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15日11:40
西部片混搭科幻片

  时光网讯 从小众的Geek视点出发,并将其混搭包装用大众所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广出去,这是《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的绝活之一,他在今年邀约丹尼尔-克雷格、哈里森-福特、奥利维亚-王尔德主演,斯皮尔伯格监制的混搭元素片《牛仔和外星人》即将在7月档上映,继早先的先行版预告片和超级碗宣传片中的“穿越”欣赏,本片正式曝光了剧场版预告片。

 

王尔德与丹尼尔-克雷格博性感
从马上跳到外星人飞行器上,这是真元素混搭啊

  剧场版预告是先行版预告与超级碗宣传片的风格和镜头汇总,依然是以丹尼尔-克雷格饰演的牛仔无意来到一个陌生小镇开场,继而迅速展开情节,外星人进攻小镇的科幻范儿,与哈里森-福特领衔骑马阵所带来的老式牛仔范儿并不矛盾。更重要的是,这支宣传片中,奥利维亚-王尔德的戏份不负众望的加多了,“超级碗”宣传片中她在一众西部牛仔们的围观下全裸出镜只有一瞬间,而在这支预告片中,她正式承担起女主角的责任,不仅与丹尼尔-克雷格性感互动,更有“悍女”形象出现,看得出王尔德所饰演的Ella在片中负责探究丹尼尔来自何方,并帮助他恢复记忆。

  剧本和创意匮乏的好莱坞似乎正式打起了混搭电影元素这一趣味题材的主意,风马牛不相及的题材和人物进入同一个镜头和故事,所产生的个性十足、噱头满满与创意刺激令创作者趋之若鹜。

  《牛仔和外星人》的风格被定位为正直的西部风,所以,如何保持经典的西部片儿的严肃,并且让它很有趣便成了影迷们对它最大的疑问。而关于这个,罗伯托-奥奇说:“你希望它是个冒险故事。所以我们即使对这部汇集了西部片牛仔和外星人两种流派类型的电影很重视,你也期望里面还会有许多笑话,但是你又不希望故事里的角色刻意搞笑或对待将要发生的故事不严谨。你希望他们能从他们各自的存在中挣脱出来,而那便是你能想到的最幽默的事了。”必须说,编剧和导演在电影中放入了不少牛仔互动的成份来增强了趣味感。

  《牛仔和外星人》漫画原作诞生于2006年,作者为科特-米切尔-罗森伯格(Scott Mitchell Rosenberg),随后电影改编权在几家电影公司之间传递,最终落在了派拉蒙身上。故事背景发生在美国西部,讲述了一个牛仔和印第安人联合对抗外星人进攻的故事。导演乔恩-费儒表示希望这是部继承了约翰-福特和塞尔乔-莱昂内的血脉的“传统西部片”,但同时又融入些科幻惊悚片的味道,就像《异形》或者《第三类接触》那一类他年幼时候看过的科幻老片。而这个混搭式的趣味概念已经成为本片最大的卖点和引人瞩目之处。

  本片讲述在1873年的美国亚利桑那,一个忘记了自己过去的奇怪陌生人(丹尼尔-克雷格 饰)出现在沙漠中一座名叫“忏悔(Absolution)”小镇中。解释他过去唯一的线索是其手腕上带着的金属装备。他接着发现,小镇中的居民对陌生人十分不友好,想在这里生活下去、甚至只是在街上行走都必须得到铁拳Colonel Dolarhyde(哈里森-福特 饰)的首肯,这是一座活在恐惧中的小镇。但接下来,更令居民们恐怖的事情发生了,外星侵略飞船抵达小镇上空,这些怪物即将摧毁他们一切所见之物。

  现在,他们排斥的那个陌生人牛仔成了唯一的希望。他也逐渐想起了自己的过去,他拥有一个能抵抗外星人的“秘密”。于是,小镇上所有的势力在牛仔的带领下团结起来,包括神秘女郎Ella(奥利维亚-王尔德 饰)、Dolarhyde和他的手下、当地的市民与土著,为了自己的生存和外星人展开大战。

  费儒表示他不想在这部电影里使用太多的数字科技,所以《牛仔和外星人》并没有时髦的3D化。不过在未有最终确定消息之前,费儒还是留了余地,“也许会在后期将其专制成3D效果,就像‘用黑白胶片拍摄,后来染色一样"。

  《牛仔和外星人》将于2011年7月29日全美上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