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窦唯之弟加盟《欢乐合唱团》 被称中国久石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11:38
窦鹏
窦鹏

 

欢乐合唱团海报
欢乐合唱团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国内电视界风云不断,湖南卫视、东南卫视、青海卫视等等均以选秀节目作为力争上游的奠基石,这也为市场日渐低迷的音乐人们提供了全新职场生涯。继黑楠、沈黎晖、包小柏等人之后,国内知名音乐人窦鹏成了2011年选秀市场的新宠儿。相关人士透露,窦鹏将加盟东南卫视重金打造的全国首档集体欢歌秀《欢乐合唱团》,担任权责重大的音乐总监一职。此消息一出,对国内现在扑朔迷离的选秀博弈来说,可谓是“火上浇油”。

  窦鹏被称中国“久石让” 成《欢乐合唱团》血拼快女法宝

  窦鹏不仅是窦唯这个中国音乐界响当当的才子的弟弟,他还曾经与“精灵影后”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交往过。作为周迅的前男友,窦鹏是周迅口中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三个人之一。虽然不如表哥窦唯的名声在外,但作为崔健的前任键盘手,窦鹏曾一度拥有“音乐神童”的称号。自幼开始学习音乐的他,16岁便考入中国音乐学院附中理论作曲系毕业后考入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后进入中国广播艺术团电声乐团,担任歌手及键盘手。近年来窦鹏主要投身影视作品的音乐创作,曾为《苏州河》、《立春》、《孔雀》、《落叶归根》等多部电影制作超高水准配乐,可谓国内首屈一指的电影配乐大师,被称作中国的久石让。此前窦鹏曾在《庐山恋2010》主题歌中填词如下:“时间爬过我的脸,回忆擦过你的肩,世界在变爱却从未改变”,回顾与周迅过往种种,难免叫人唏嘘。凭借出众的音乐造诣,窦鹏此番加盟选秀节目大军或许成为《欢乐合唱团》力敌快乐女声、花儿朵朵、达人秀等节目的关键砝码。

  《欢乐合唱团》阵营强大 或称2011选秀黑马

  作为我国首档群体欢歌秀节目,《欢乐合唱团》将 “成就平凡人的梦想,圆普通人的心愿”定为目标。据相关知情人士表示,本次节目组享誉世界的“国际级”指挥家张亮、知名音乐人黄舒骏,以及著名歌手艾敬(在线看影视作品)、潘越云、黄小琥、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等发出诚意邀约,更有成功打造《英国达人》超绚灯光的Mark Kenyon倾情加盟,在今年的选秀鏖战中可望以黑马之姿态脱颖而出成就辉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