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任泉专心打理自家生意 华谊台柱又被抽走一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11:18
任泉在电脑前办公
任泉在电脑前办公


  “华谊兄弟成就了今天的我,意义非凡,离开的一刻,思绪万千,难舍难分,想说的太多……”近日,任泉在个人微博上正式宣布离开原经纪公司华谊兄弟,自立“门户”。

  当天下午,在新公司天禧永泰的办公室里,任泉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现在只是更加全身心地投入自己公司的运营。而他和华谊兄弟的关系并不会因为离巢而结束:“华谊最近都还有电影剧本给我看,我自己公司的戏物色演员也包括华谊的艺人。”

  离巢专心打理自家生意

  去年周迅、黄晓明相继离巢时,华谊兄弟方面曾表示,公司最赚钱的前5名艺人加起来的收入也只占公司的5%,艺人离开对公司影响不大。但是,艺人资源毕竟是华谊兄弟的焦点板块,从2009年创业板上市之初的76位艺人到现在超过100人,不少艺人的动作多少影响着华谊兄弟的股价涨跌。比如,李冰冰凭《风声》金马奖封后,华谊股票应声涨停;而吴毅、李波等制作人或将单飞的消息传出后,华谊股票应声而跌。

  任泉作为华谊兄弟的“十年老臣”,如今离开也不禁引起连锁猜测。2000年华谊兄弟初建时,李冰冰做中间人拉拢任泉过档。现在任泉单飞,身为华谊兄弟最赚钱的女艺人,李冰冰是否也会跟着走呢?

  “这只是我的个人选择,并不是突然决定。”任泉告诉记者,自己和华谊兄弟的合约在今年年初已经满约,之所以现在才宣布是一些交接工作尚未完成。

  他否认离开华谊兄弟是因为新的合约谈判出了问题,而是想更专心地经营天禧永泰公司。“去年合约还没到期时,公司已经做了三部戏——《寻找证人》在北京台收视排内地剧前三,《国色天香》被浙江卫视高价收购,《藏心术》也被湖南卫视买断播出。这些成绩让我措手不及。”任泉感慨自己还是华谊艺人时只能是天禧永泰的出品人,“自己投资的戏自己都没有演过”,眼见合约快到期,就干脆专心经营自己的公司。

  暂不考虑套现华谊股票

  任泉透露已经为公司运营推掉了二三十部戏的邀请,今年8月份之前,他会集中精力做好天禧永泰出品的新剧《儿女的战争》的拍摄制作。8月份之后,任泉就会出演自己投资的电视剧。

  “其实我不喜欢把我离开华谊说成是‘走’或者‘跳槽’。我和华谊合作十年,相信在内地也找不到几个和我一样,能和经纪公司长时间稳定合作的演员了。我能有今天的成绩都离不开华谊。我都没想到还能拥有它的股票,华谊就像我的家人一样。”

  除了影视公司,任泉名下投资还涉及餐饮、房地产、演出等领域,一直是娱乐圈出了名的理财达人。因此,任泉直言从华谊单飞后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增加了一个头衔而已”。

  他笑言离巢微博发表之后才发现自己在圈里的人缘真的不错。“已经有很多朋友还有不认识的传媒大学学生在微博上私信我,希望来我们公司应聘。这让我更有信心。”而他和华谊兄弟的合作并不会结束。“《又见白娘子》就是我在华谊拍的戏,下个月我会来杭州做宣传。华谊最近都还有电影剧本给我看,我自己公司的戏物色演员也包括华谊的艺人,所以不排除继续合作”

  至于自己在华谊的股份,任泉直言暂时不会考虑全部套现:“我会看价格但不会马上(卖),因为我还没有下一步的投资方向。而且,我还是很看好这只股票的。”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