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战国》西安盛典 孙红雷很忐忑 景甜泪洒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10:58
《战国》主创
《战国》主创

 

《战国》主创
《战国》主创


  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古装战争奇谋大片《战国》全面公映,一举创下近年来内地古装大片的最大发行规模。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景甜(在线看影视作品)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喜善(在线看影视作品)、中井贵、姜武等25位亚洲当红巨星剑拔弩张,上演了一场冷兵器时代的战争传奇。昨天,该片在西安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庆典,导演金琛携孙红雷、景甜、吴镇宇三大巨星及廖京生、黄海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浩等明星共聚一堂,为这部史诗大片拉开了星光灿烂的序幕。庆典上,孙红雷、景甜分别用西安话问候当地影迷,孙红雷表示,影片上映当天,自己的心情很“忐忑”,而景甜面对家乡观众的热情力挺,刚开场就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孙红雷谈上映很“忐忑” 景甜泪洒现场

  庆典开场,孙红雷就用西安话问候观众,“西安的乡党们大家好,我是孙红雷。”因为发音不标准,还引发了现场一阵阵善意的笑声。全场的热情观众这时也变成“语言老师”,对孙红雷进行现场教学。同时现场还有女影迷大声示爱:“孙红雷我爱你!”舞台上的孙红雷也笑眯眯的回应:“我也爱你!”引发尖叫声一片。

   说起电影12号上映当天,孙红雷表示:“我在12号当天非常‘忐忑’,担心票房,也担心评价不好。我是个不会上网的‘古代人’,为了看微博上网友的言论,我特地让工作人员帮我把微博留言都打印下来,夜里一张张的看,看到大家评论我的造型,评论我的演技,我都觉得非常高兴,不管是说好还是不好,都是对我的关注和激励。刚刚听到好消息,《战国》的首日票房已经破千万,而且还是在周二半价的情况下,这个成绩对于我们所有人都是一个鼓励。”   而最近身处话题中心的人气小天后景甜,此番带着《战国》回到西安老家,情绪也是极其激动。也许是全国宣传奔波的劳累,加上最近各种传闻流言的困扰,当听到现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后,景甜刚打了句招呼就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之后,景甜用家乡话问候了西安的影迷,并表示:“我就是西安人的性格,一定要争气,不会给老乡们丢脸!”

   双雄斗法,上演冷兵器时代巅峰对决

   古战争场奇谋大片《战国》围绕战国时期最著名的传奇兵法家孙膑和庞涓展开,讲述二人由亲密无间的同门师兄弟经历了数十年的恩怨情仇,最终兵戎相见、你死我亡的故事。期间穿插了齐、魏两大军事势力之间的各种权谋斗争、沙场鏖战,以及战争幕后的惊天阴谋,也不乏催人泪下的凄美爱情和史诗情怀。影片战争场面浩大并且花样繁多,不仅有以往战争大片常用的攻城对阵,还上演了“气象战”、“间谍战”、“闪电战”、“暗杀战”、“伏击战”等鲜为人知的神奇战例,超过1000个的特效镜头将传说中的“田忌赛马”、“围魏救赵”、“马陵道”等经典战役打造得气势磅礴,视觉效果极为震撼。同时《战国》还以悬念的方式展示了环环相扣的军事计谋,包括“三十六计”中的“反间计”、“美人计”、“偷梁换柱”、“苦肉计”、“暗度陈仓”等,可以说,《战国》是中国电影史上第一部“战争奇谋大片”,同时也是第一部“高智商战争大片”。  孙红雷、吴镇宇、中井贵一、姜武等戏骨级影帝在影片中大胆颠覆戏路,全新塑造出一系列中国战争史上熠熠生辉的风云人物,特别是  孙红雷饰演的“鬼才”孙膑和吴镇宇饰演的将才“庞涓”,双雄斗法不仅在角色上充满了智慧和勇气,在演技方面也暗自较劲,一痴一邪,一张一弛的对手戏堪称经典。

  景甜、金喜善则上演了中韩两大美女的才艺比拼,数十件极尽奢华风格的锦衣华服尽显战国佳人的绝代芳华,景甜亲自披挂上阵,挥舞长剑纵横于千军万马的沙场之上,金喜善饰演的庞妃则以黑衣人神秘造型引发观众无限遐想。除此之外,冯恩鹤(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海冰、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马精武、雷恪生、何云伟、徐娇等金牌配角也将以颠覆性的演出上演群雄争霸的战国盛况。

   万众瞩目 年度最强票房炸弹震撼引爆

   作为目前为止2010年度投资最大的古装战争大片,《战国》特效镜头超过1000个,合计近90分钟,占据了影片总篇幅的七成,其中既有烽火连天中千军万马的浴血拼杀,也有围魏救赵、田忌赛马、马陵道之战等极具震撼力的视效大戏。对于如此震撼的视觉奇观,很多影迷、观众都表示要在第一时间观看《战国》,支持国产大片。

  记者发现,《战国》上映后第一天就成功拔得票房头筹,影院黄金场次爆满,上座率相当可观。很多影迷表示,春节以来,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大制作的国产大片了,今天一定要来看《战国》“解解馋”。观众热切关注,影片发行方也对《战国》的票房前景极为看好,中影集团发行放映分公司代表王立表示,“《战国》作为这一档期少有的古装奇谋大片,势必刷新4月档票房新高,掀起2011第一个观影高潮。”新影联院线经理高军也对影片寄予厚望,认为“《战国》的上会映会结束近期小片混战的局面,在全线激活票房市场的同时,也极有可能带动起新一轮的古装战争大片热。”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