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戛纳参赛片曝光预告片 “睡美人”冰冷与色情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15日10:42
“睡美人”冰冷与色情
 

  时光网讯 戛纳电影节参赛电影名单昨晚刚刚公布,今天入围竞赛单元的《睡美人》就趁此热乎劲儿曝光其首支预告片。《睡美人》的导演朱莉娅-李虽是澳大利亚人,但其作品却带着一股欧洲式的冰冷与优雅,而所谓的“睡美人”也不是什么童话故事中的公主,而是一个学生模样的妓女,她被带到一所神秘的妓院,在那里她发现一个美丽、充满欲望的世界,但当她一觉醒来,她不会记得前一天晚上男人对她做了什么。

  《睡美人》由《美少女特工队》的艾米莉-布朗宁饰演,影片原定由《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米娅-华希科沃斯卡 出任女主角Lucy,但最终未能成行,换作了同样有着天真无辜眼神的布朗宁。在上个月接受采访时,布朗宁说,这是一个令人不安的故事,一个女孩不能控制的盘旋向下,她必须找到自我,影片站在了是《美少女特工队》的对立面。

  朱莉娅-李在导演界算个新手,但在澳大利亚却已经是个小有名气的作家。所以其处女作就能请来简-坎平恩担任制片、杰弗瑞-辛普森出任摄影师以及Ben Frost制作原声。《睡美人》的预告片被人形容为带有索菲亚-科波拉的调调以及斯坦利-库布里克式的色情美学。不管是否过誉,起码《睡美人》还是颇为符合法国佬们一贯的审美品位,不知在戛纳电影节能否有所斩获。

  《睡美人》具体上映日期还未确定。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