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挑麦大篷车”开进工厂送快乐 工人朋友显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09:45
大篷车
大篷车

 

模仿达人徐广
模仿达人徐广


  搜狐娱乐讯 “咱们工人有力量……盖成了高楼大厦,修起了铁路煤矿……”每当唱起这首熟悉的歌曲,人们脑海总是会浮现一幕幕工人斗志昂扬、挥汗如雨的工作景象。下周一(4月18日)晚20:30湖南卫视播出的《挑战麦克风》中,“挑麦大篷车”就专程去到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带来来自生产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在快乐“挑麦”过程中的多姿风采。

  湖南省株洲市,被誉为“中国电力机车之都”,创建于1936年的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国家特大型一类企业,为中国的电力机车、城轨车辆的研发、制造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本周三,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挑战麦克风》“挑麦大篷车”来到株电的工厂一线,通过现场K歌挑战Mr.Mic的方式,为平日里默默贡献的工人兄弟们,带来一丝轻松、愉悦。

  “挑麦大篷车”的到来,立即吸引了上千名株洲电力机车的干部、一线职工,大家纷纷踊跃参与到“挑战Mr.Mic”。在现场,不仅大家的参与热情极高,众多的“挑麦达人”中还涌现出不少强人,导演组专门备下的六份手机奖品,悉数被高手赢得。其中,一位因长相、歌声都十分酷似,被大伙称作“小宋祖英”的美女,一开嗓就立即引发现场轰动。此外,一位名叫徐广的普通职工,不仅模仿杨坤的《无所谓》堪称一绝,挑战歌曲《黄昏放牛》,更一举夺得当天最高分。

  据悉,因为徐广和“小宋祖英”的表现尤其突出,在下周一(4月18日)播出的《挑战麦克风》节目中,两位工人朋友还将参与到现场录制。而作为本场“特别大来宾”的徐广,究竟模仿能力有多强?“小宋祖英”究竟有多像?敬请观众届时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