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快必不满导演拍戏进度 否认与导演三度发生冲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15日09:26
快必与同剧演员谭凯琪等得闷看书,导演走过懒理他们。
快必与同剧演员谭凯琪等得闷看书,导演走过懒理他们。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性格火爆的快必(谭志德)于等待拍剧时,三度与导演邝锦宏起冲突,将怒气发泄在导演身上!据知快必于片场先是反桌,继而一度拿起玻璃杯作势扔在桌上,把杯中水全洒出来,最后更上演最为激动的“爆瓶戏码”,手拿红酒瓶的他更语带恐吓说:“我打爆你的头!”

  “不止我一个这么觉得”

  及后记者致电快必,最初他否认与导演三度发生冲突:“做戏而已!”但最终承认事件。问知不知其行为吓到导演?他说:“他很害怕吗?如果真的这么害怕又不见他有改善!(是不是等得太久?)等就一定要等的!我觉得他拍多好多东西,不止我一个这么觉得!(不怕发生血案?)我们这种火爆青年,最后也没有爆他!要爆我都会先爆我自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