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低胸亮相秀香肩 否认明年下嫁邱士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5日08:38
视频:林志玲喜当姑姑 开心过头长胖4斤
林志玲(资料图)

邱士楷(资料图)

  中新网4月15日电36岁林志玲婚讯传不完,昨传她和马桶小开邱士楷明年春天结婚,她昨出席活动时,对传闻予以否认,并用甜美娃娃音说:“怎么会有这样的新闻。”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志玲此前受访曾垂泪告白,默认和邱士楷关系“比好朋友还要好一些。”更许下感情时间表:“今年公开牵手、明年结婚、后年生baby”。时间匆匆过,三年过去,依然是年年传结婚,最新的传言是因她今年工作满档,最快明年春天下嫁邱士楷。

  面对婚期,林志玲昨性感现身活动依然否认,直呼:“都没有计划,没有的事”,问到若妈妈吴慈美催婚怎么办,她甜美一笑不答,对孙燕姿低调注册成婚,林志玲说:“才刚听说,很羡慕。”提到是否期待近来流行的海岛婚礼吗,她说:“希望有阳光、草皮,其他真的没有想。”问到会否邀请媒体,林志玲巧妙回答:“你们想远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