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孙红雷回应《战国》开天价:别拿传闻当新闻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岩
2011年04月15日08:25
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演《战国》疑收天价片酬

  本报讯 古装奇谋大片《战国》上映以来争议不断,然而影片的票房却在一片议论声中飙升。在不少影院黄金场次的上座率达到90%以上,片方保守估算票房数字已达1500万元。

  记者获悉,针对各界抛给《战国》的质疑,主创人员日前特别召开说明会,几位主要演员纷纷回应“传闻”。孙红雷首先回应天价片酬问题并坦言,“这段时间大家对我给自己打20分这件事很介意,也有很多人说我收了天价片酬却到电影里装疯卖傻。这里我统一回应一下:首先,20分是打给我自己,不是针对电影,而且是对于开场前15分钟而言。我是个很实诚的人,好就好,不好就不好,我没觉得20分有多么不堪,这证明了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而且我在学校的时候,同学就叫我‘戏痴’、‘戏疯子’,我并不觉得一个有些‘疯’有些‘傻’的状态是不好的。这也许说明这个人在专注,在为某件事情狂热。至于传说1200万片酬的事情,我已经说过了,除以3再减一些,这才是差不多的数字。”他还表示,自己其实很喜欢学校的感觉,“我早就想好了,要回到学校,教年轻一辈的孩子们演电影。也许就是跟着当年教我的老师,从助教开始。”

  片中饰演田夕的演员景甜(在线看影视作品)则表示,作为一名22岁的新人,表演中肯定有许多不完美的地方。对于外界关于自己的各种八卦,这位新人的表态却十分老练,她说并不介意八卦传闻,也不害怕争议和挨骂:“我是一个很坦荡的人,只能做好自己分内的事,不会去分心关注一些流言蜚语。我不怕挨骂,反而觉得自己应该坚强,在非议中成长。”

  相对于两位处在风口浪尖的主演,片中另一位明星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就显得超脱很多。他表示演戏时自己永远坐在观众的位置上,“到了我这个年龄,演戏已经不是为了得奖或其他什么功利的东西,首先它是一份养活自己的工作,其次它是一个爱好。比如说得奖这件事,也许有些大人物很成功了,不需要为生活操心了,他就会去追求一些飘在半空中的奖项,但我还在地上,没到飘到半空的位置,所以我也就踏踏实实这样演了。什么是观众想看的,喜欢看的,我就给什么。”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