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力挺丁子高 帮老公宣传酬金三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08:13
杨千嬅力挺丁子高并不小气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丁子高自立门户成立公关公司,前晚在上海的头炮活动获太太杨千嬅以深 V低胸装撑场做宣传。夫妇两人在台上走秀时,杨千嬅搭着老公肩头风骚地摆姿热。谈到近日丁子高旧爱丁小芹暗讽寸其小气及被冤枉偷窃,杨千嬅力挺老公并非小气一族,扬言老公有过感情经历,才能令他们更易相处。

  丁子高和杨千嬅前晚首度以夫妻档出席在上海举行的“le saunda 2011春夏新品及全新品牌LineaRosa”活动,丁子高的父母和姐姐也到场支持,丁子高心情紧张,因要走秀,不能在活动开始前兼顾太多,不过他和杨千嬅在酒店试摆姿势,笑称也有几招。

  说到夫妻档是否叫价更高?丁子高说:“也得要太太公司满意,如果价钱满意两个一起出来也没所谓,这次客户所付是千嬅正常的三倍酬金,反而自己没收演出价。”丁子高承认曾有其他广告商向他和太太打主意,不过是接触杨千嬅公司,希望他客串一下,但整件事应不收钱,最后他婉拒了。

  夫妻共赏旧爱“指控”

  早前丁子高的旧爱丁小芹在台湾游戏节目中暗示丁子高小气,并且被其家人误会偷了他家的水晶球,丁子高大方承认对方所指的人是自己,他说:“我以前在台湾同丁小姐拍过拖,但不想回应太多,也没有失掉水晶球这回事,没有失窃案发生,应该当时有误会。(觉得她讲的人是你?)讲的是我,我对号入座,不过内容有些夸张,我有些愕然,相信对方不是借我宣传,纯粹想在节目上赢取礼物,其后我和千嬅一起看回该节目,大家当笑话。(担心有下一个吗?)不怕,以前的事早已跟千嬅说过。”

  大会新闻稿中以“俊朗”来形容丁子高,丁子高非常受用说:“已经谦虚了。”杨千嬅则哈哈笑说:“他都算俊朗,吓到我流鼻涕,他什么都够胆死,狂的,应该小时候给宠惯,傻傻的。”

  丁子高紧张犹如结婚

  杨千嬅踢爆老公为这次活动紧张得手心冒汗:“他总是怕人说他做得不够好,早上十点便叫我起来,一直啰唆到晚上七点,就像结婚一样紧张,令我有很大压力。”杨千嬅承认到上海是来撑老公:“那位客户开出很大方的条件,我又可以上来和公公请安。”

  恭喜郑中基将做爸爸

  说到丁子高被旧爱丁小芹指小气,杨千嬅维护老公说:“大家看到我的价钱和给予员工的吃住都是好的,便知他不是孤寒,而且那是他以前的事,我不清楚,打从我认识他便不小气,是个爽快的人。不过对我都有执着的小气,比如说我有折扣货品不买要买正价货,但在现在通货膨胀环境,这也是应该小气,其他便不会了。有关他的前度我不会过问、也不介意,反而这些丰富经验更有助我们的相处,令人变得成熟,懂得会体谅别人,如果是他的初恋情人,恐怕我会晕倒和更麻烦。”

  提到杨千嬅旧爱郑中基即将做爸爸,她即送上恭喜。(想不到比你快?)杨千嬅说:“没得比,男人较易控制,女人比较麻烦,又不可以工作,不过有儿子是福气,要好好珍惜。”杨千嬅坦言她被公公追问几时生孩子,并表示已有心理准备,但近日很忙,一切随缘。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