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十三钗”造型曝光 张伟平:要拿10亿票房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4月15日02:33

  本报讯 昨日,张艺谋新作《金陵十三钗》造型手绘图曝光。剧中13位秦淮河妓女分别以改良旗袍、豹纹皮草大衣、丝绒睡袍、齐膝小洋装等亮相,绝对是上世纪30年代的摩登女郎。而昨日制片人张伟平也放出豪言:投资6亿元的《十三钗》,华语地区要拿下10亿票房,而他内心暗比的是从中国拿走13个亿票房的《阿凡达》。

  近期,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进入重场戏拍摄。剧组在南京城边上搭建了三处外景,一张现场剧照提前曝光,身穿黑色长衫的贝尔静静伫立在灰色欧式教堂门前。不过据了解,剧本在原著基础上进行了较大改动,贝尔的角色也不是大家猜测的神父。(小浪)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