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夫妻档照亮戛纳电影节 皮特朱莉领衔众明星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4月15日03:33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


  第64届戛纳电影节的官方安排尚未公布,但国外媒体爆出的明星阵容令人期待,特别是明星夫妻档出席的数量之多较罕见。此外,《生命之树》《功夫熊猫2》等备受瞩目的新片也选择在戛纳办首映造势。

  戛纳电影节的明星阵容正在逐年增多,而今年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除了评委会主席老牌影星罗伯特·德尼罗、西恩·潘和斯嘉丽·约翰逊外,众多好莱坞大牌明星也将相继抵达戛纳。

  据美国知名杂志《人物》报道,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夫妇已确定出席本届戛纳电影节。约翰尼·戴普和凡妮莎·帕拉迪丝、佩内洛普·克鲁兹和贾维尔·巴登等大牌夫妻档也将亮相本届电影节,这些炙手可热的明星夫妻同时出现在欧洲电影节也实属罕见。

  与他们同样名列出席名单上的还有滚石乐队主音吉他手基斯·理查斯、好莱坞喜剧明星杰克·布莱克、美国乐坛天后麦当娜,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也受邀出席。除此之外,本届电影节还设置了一个特别单元追忆伊丽莎白·泰勒。

  大牌明星的到来令戛纳电影节星光熠熠,而他们所带来的影片更为影迷所期待。布拉德·皮特和西恩·潘将为影迷带来备受期待的《生命之树》。这部影片由泰伦斯·马力克执导。据泰伦斯·马力克称,光是构思这部影片就花了30年。由于泰伦斯一贯拍片拖沓,上映日期也是一拖再拖。此次戛纳首映的消息令影迷振奋,众多影评人也摩拳擦掌等待一睹影片真容。

  安吉丽娜·朱莉此次却不是为陪同布拉德·皮特而来,她将与杰克·布莱克等人一同出席《功夫熊猫2》戛纳首映礼。按照派拉蒙的惯例,他们将在戛纳电影节上首映梦工厂的动画片,而今年恰好是这部全球期待的《功夫熊猫2》。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