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准新娘侯佩岑与未婚夫赴印尼筹备婚礼(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4月15日04:14

准新娘侯佩岑


  本报讯 侯佩岑17日即将在印尼峇里岛举行婚礼,提早3天她和未婚夫黄伯俊两人,低调飞往峇里岛,黄伯俊也第一次对镜头松口,坦言心情紧张,也谢谢大家关心,对于婚后何时准备怀孕,侯佩岑表示起码先工作两年后再说。

  据台湾媒体的消息,侯佩岑戴黑色墨镜,仅化淡妆与未婚夫黄伯俊亮相机场,看到媒体的围堵,她礼貌地说:“谢谢,谢谢,辛苦了。”黄伯俊也表示非常高兴。

  第一次面对镜头,看得出来黄伯俊有点紧张,为缓解未婚夫的情绪,从下车到入关,侯佩岑几乎都牵着他的手,比亲友团提早2天,轻便装扮出发,经纪公司和工作人员也全都没跟上,就希望这场婚礼能够温馨又低调。

  提到婚礼细节,侯佩岑透露只有20多位亲友,不选教堂、也不在沙滩,就连婚纱也还没拍,她表示:“我们很难得一起出去,就是跟家里面的人,希望大家都可以玩得很开心。”问到生育计划,她说:“应该不会那么快,因为回来马上就要工作,我想说,再隔一两年好了。”

  【点击进入侯佩岑微博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