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霍思燕零片酬撑“筷子兄弟”新作《赢家》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15日06:2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一部《老男孩》让“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一夜成名,两人今年的新作《赢家》将于下周在优酷开播。该片除了“筷子兄弟”主演之外,还有霍思燕零片酬友情出演。

  《赢家》讲述成功男人王大利在回顾自己的青春岁月时醒悟到什么才是人生的大赢家,片中霍思燕扮演他的初恋情人和妻子。与《老男孩》较为粗糙的制作不同,新片中加入了威亚武戏与绿幕特效。在早前公布的海报中,三位主演都哭得惨兮兮,肖央说:“我觉得这是生活的常态,这是每个人都会有的状态,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悲伤的自己。这部片子其实探讨的就是成年人的悲伤,我们有的时候不太重视悲伤,比较重视快乐。可以经常把自己的悲伤拿出来晒一晒,也是有很大的好处的。”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