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被传怀孕3个月 买5000万豪宅安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15日06:23
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老公被指已买下价值不菲的豪宅。

  信息时报讯 林熙蕾上月28日闪电嫁给洛杉矶服饰小开杨晨,两人并在马尔代夫举办浪漫沙滩婚礼,目前正低调享受新婚生活。据台湾媒体报道,林熙蕾已怀孕3个多月,为了肚中孩子,小两口悄悄砸下新台币5000万(约合人民币1100万元)添购豪宅,打造全新的爱巢。

  林熙蕾在马尔代夫的婚礼上,发给媒体的照片,有多套为高腰、蓬松的圆裙,过去两颊较消瘦的她,突然显得圆润不少,当时就引人质疑,她是因为有了,才急着奉子成婚,林熙蕾的回应更是模糊,一律以顺其自然来带过,未正面否认是否已怀孕。

  林熙蕾与老公杨晨造人成功后,预计年底就要迎接兔宝宝出世,小两口目前婚后返回台北,就悄悄寻觅适合三口之家的宽敞大房,物色过不少地方,最后才相中四周没有遮蔽物,可躲狗仔拍摄,又可俯瞰水岸景观的豪宅,也意外地与刘家昌、甄珍一家子成了邻居。

  对于林熙蕾购置豪宅养胎,她的经纪人沈川石表示:“跟工作无关的私事,我们不多作回应。”林熙蕾是否怀孕?沈川石说:“她才刚结婚,一切顺其自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