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珍妮弗-安妮斯顿坠入爱河 与布莱德利-库珀相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15日06:03
珍妮弗-安妮斯顿
珍妮弗-安妮斯顿
布莱德利-库珀
布莱德利-库珀


  据报道,在与芮妮-齐薇格分手一个月后,好莱坞男星布莱德利-库珀被曝光,已经重新与珍妮弗-安妮斯顿联系。

  布莱德利-库珀在2009年因拍摄《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而与珍妮弗-安妮斯顿相识,并曾被记者拍到二人共同用餐。尽管库珀方面否认二人有超越友谊的关系,但是安妮斯顿的朋友却透露,安妮斯顿是真的动心了。有消息称她很希望与库珀有进一步发展,谁知道却突然杀出芮妮-齐薇格。据称,安妮斯顿因此十分郁闷。

  而如今,据称,安妮斯顿和库珀已经保持了好几周的联系了,该消息还说:“安妮斯顿一直都对库珀有好感,认为他很有魅力,为人低调、爱狗,并且对电影事业十分专注。”

  36岁的库珀目前刚从欧洲宣传新片《永无止境》回到洛杉矶,据悉,他计划未来几天将与42岁的安妮斯顿共同度过。

  (于乐)

(责任编辑:张亚男)

广州日报

1390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9726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