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任泉微博自曝离开华谊 自立门户成立工作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15日05:57

  本报讯(记者 林芳)继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在微博上自爆已经离开华谊自立门户的消息,并透露已经在北京成立了工作室“天禧永泰”,主要涉足影视剧投资制作、宣传与发行等业务,欲与老东家分一杯羹。

  任泉微博发文称:“华谊兄弟成就了今天的我,意义非凡,离开的一刻,思绪万千……任泉工作室,一直的夙愿:《寻找证人》、《国色天香》、《藏心术》、《儿女的战争》能给更多的人欣赏。”接受采访时任泉表示,他与华谊是“和平分手”,之所以约满后选择解约,完全是出于实现个人梦想做的突破与尝试,并无其他成分。任泉坦言,他今后的工作重心将会放在幕后工作上。据悉,由任泉担任出品人的电视剧《藏心术》刚刚杀青,已被湖南卫视收购,定于7月首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广州日报

1389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9593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