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金陵十三钗》6月关机 张伟平放言至少拿十亿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5日05:21
《金陵十三钗》贝尔(图左)剧照。新画面供图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 实习记者孙星锤)昨天,《金陵十三钗》公布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的两张剧照和十三钗造型。新画面影业董事长张伟平接受采访时称,《金陵十三钗》将于6月关机,票房保守估计至少在华语市场上拿十个亿。

  影片注重挖掘人性

  《金陵十三钗》原著并没有战争这条线,但电影将背景放在了抗战时期。

  张伟平表示,近几年中国的战争片故事缺乏新意,少有对人性的挖掘。他说:“《十三钗》的剧本里加入了战争,除了贝尔,十三钗和抗战都是亮点。战争是残酷的、罪恶的、痛苦的,但不一定是血腥的,这是我们拍摄战争场面的原则。”

  张伟平说,《金陵十三钗》加入战争背景,是要揭露战争的残酷,颂扬人类在灾难面前所展现出的崇高美德。他对影片的质量充满信心:“我们必须重塑国产大片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做电影就是要故事加技术,提高电影本身的竞争力靠的是质量.电影没有质量,任何新模式都是瞎掰。”

  华语市场将达10亿

  《金陵十三钗》投资6个亿,如何收回成本?张伟平称,这部影片的题材和质量是票房的有力保障。“《金陵十三钗》讲述的是十三钗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为了民族大义牺牲个人幸福的故事。这部影片彰显民族精神,也充满人性的光辉。这种题材可遇不可求。”他说,影片由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克里斯蒂安·贝尔加盟演出,十三钗完全颠覆了张艺谋以前选角的标准,突出一个“媚”字,她们个个都是一道不同的风景。在技术方面,好莱坞战争特效团队参与制作。他相信该片不仅会在国内取得高票房,也一定会在海外市场有所斩获。

  张伟平介绍,《金陵十三钗》至少在150个国家和地区全线上映,保守估计华语市场拿10个亿。他还透露,已经有不少海外发行商抛出橄榄枝,其中包括《蝙蝠侠》《盗梦空间》的美国发行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