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美人心计》热播 苏青期待耍狠角色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5日05:19

  本报讯 (记者王铮)由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苏青、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视剧《美人心计》,正在多家卫视热播。昨天,演员苏青接受采访称,她饰演的皇后张嫣是剧中最没心计的人,在美人尔虞我诈、斗智斗勇中突显出楚楚可怜的一面,是惹人怜爱的牺牲品。

  苏青说,民间有传闻张嫣入殓时仍是处女,臣民无不怀念怜惜,故纷纷尊她为花神、“处女皇后”。张嫣置身众多后宫佳丽中间,心地纯良、毫无谋略,在各具特点的美人丛中焕发出少有的清丽气质。拍完《美人心计》后,苏青又接演了《生死大营救》《绑架冰激凌》等剧,演的都是温柔女性。苏青称,她很想扮演一些耍狠的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