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仙妹妹演《抗日奇侠》 欲摆脱网络红人称呼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5日05:14

  本报济南专电 (特派记者许青红)昨天,山东卫视在济南举行电视剧《抗日奇侠》首播礼,王新军、“天仙妹妹”尔玛依娜、李嘉明等主演到场。尔玛依娜说,她很不喜欢网络红人的称呼,希望借《抗日奇侠》中的冷艳女侠宋无娇这个角色转型。

  《抗日奇侠》将抗日的故事聚焦在民间侠客身上,剧中的主要人物都身怀绝技。尔玛依娜在剧中扮演冷艳、功夫高超的民间女侠宋无娇,父母和姐姐惨遭日军杀害,从此她走上了复仇路。尔玛依娜称,她接这个角色是为了摆脱网络红人的称号,“现在网上这妹妹那妹妹很多,好像网络红人都是没本事的人,我不喜欢这个称号,我想多演一些反差大的角色,摆脱网络红人的印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京华时报

1511粉丝

关注

许青红

19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9587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