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秀雯向前东家讨薪:08年至今1元片酬没收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15日01:14
陈秀雯在《法网群英》中饰演检察官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新劳工法下人人都有最低工资,但陈秀雯2008年替亚视拍剧,声称至今一元片酬都没收过。经律师追讨多次,亚视仍一拖再拖,最近更表明“没欠(陈秀雯)任何东西”。

  陈秀雯2008年6月约满亚视,因电视剧《法网群英》赶着开拍,所以在谈妥新合约但还没签约的情况下先开工。转眼两年多过去,剧集亦早已拍完播完,但陈秀雯声称从没收过一元片酬。日前陈秀雯为舞台剧《情归何处》开会时,她有感而发说:“亚视宣传片说这部剧得奖是努力得到回报,好遗憾,我一块钱都没收到过。”

  拍完《法网群英》后,陈秀雯因亚视换老板,原先谈好合约的亚视高层何定钧班底撤换,新班子向她表示短期内都不会开拍剧集,所以新合约要无限期押后。陈秀雯不介意将来是否还有合作机会,但声称亚视至今从没支付过《法网群英》的片酬,她多次透过律师向亚视追讨七位数字酬劳,却被一拖再拖,最近亚视的回复更是“没欠你任何东西”,令她觉得有必要为自己讨回公道,她说:“我和律师讲,假设茶餐厅找我洗一天碗,承诺明天和我签长约兼给今天的工资,谁知我洗完之后说不签,律师都说亚视应该要给我酬劳。最奇怪是去年剧集上演,亚视没我签的合约,又没给酬劳,怎么可以当没有这件事?拍那么多年戏没签约就开工是讲个信字,又不是第一次合作,想不到亚视会这么处理,真是经一事长一智!”

  而亚视高层叶家宝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只是合约上的误会,亚视法律部指陈秀雯追讨理据不足,“没欠她任何东西”,而且事件已经解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1873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9570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