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夜店诡谈》惊悚开机 周秀娜不惧激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01:04
《夜店诡谈》众主创
《夜店诡谈》众主创

 

范逸臣周秀娜现场秀亲密
范逸臣周秀娜现场秀亲密


  搜狐娱乐讯 (侯洁/文)4月14日,青春惊悚片《夜店诡谈》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六位主演范逸臣、周秀娜、黄义达、戚玉武、徐洁儿、邓家佳统一穿着时尚劲酷的黑色系礼服惊艳亮相,与影片导演方亚熙一头白发的出场,形成鲜明对比。“嫩模女神”周秀娜一身黑色连衣裙,低调现身。而随后范逸臣送的神秘开机礼物,让周秀娜吓到花容失色。

  范逸臣现场送礼物 周秀娜不畏激情戏

  歌手出身的范逸臣出演电影处女作就迅速爆红,也使《海角七号》成为台湾电影史上最卖座的本土作品。近年来他在内地人气直升,此次作为男一号出演青春惊悚新片《夜店诡谈》也是他进军内地影坛的首部作品。片中与小范组成搭档的是以“嫩模女神”著称的周秀娜,在内地同样属于青春偶像行列。两人首次搭档,绅士十足的范逸臣也为美女特意准备了开机大礼,而现场拆开的礼物也是出人意料,吓得在场所有女星尖叫不止、花容失色。

  因为剧组的要求,演员们对剧情守口如瓶,不过媒体还是打探到片中范逸臣和周秀娜将有大量激情戏。身材火辣的周秀娜有着“宅男女神”称号,在很多电影中都挑战床戏、激情戏,而对于尺度问题,周秀娜表示,如果剧情需要,不介意拍尺度大的戏份,但是要看怎么拍。

  “夜店”很神秘 主创表示似拍喜剧

  据导演方亚熙介绍:《夜店诡谈》讲述的是一群时尚年轻人在夜店泡吧时,轮流讲起恐怖吓人鬼故事,渐渐发现这个夜店其实很邪门,最后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的故事。虽然是首次执导大银幕,方亚熙显得很有信心,表示虽然电影刚刚开机,但他其实早已在心中拍过多遍,相信会深得广大年青观众的共鸣,他同时笑称希望下次大家看到影片时千万不要“对号入座”,也不要跟着“陷进去”。

  因为剧情曲折离奇,演员们均表示看不懂剧本,对于出演惊悚片,范逸臣有自己的想法,“不用去可以做准备,在现场拍的时候被吓到会很真实,平时对着镜子练也没用”。虽然是惊悚类电影,但是六位俊男美女一起合作,倒也是其乐无穷,几位明星都表示,拍摄的过程中,与其是说拍惊悚片还不如说是拍喜剧。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