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戴娇倩豪门情史 泳辰最伤刘恺威最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4日23:36
戴娇倩刘恺威
戴娇倩刘恺威

 

钱泳辰戴娇倩
钱泳辰戴娇倩


  搜狐娱乐4月14日讯 近日,由电视剧女王戴娇倩领衔主演的《烽火儿女情》正在横店热拍,剧中,戴娇倩饰演的命运坎坷的豪门女苏雨涵,从《钻石豪门》到《烽火儿女情》,戴娇倩演绎着一段有一段的豪门爱情,然而相对于和冯绍峰的两情相悦甜甜蜜蜜,钱泳辰爱的疯狂伤的最深,而刘恺威则是爱的最深也最痛。

  《烽火儿女情》以抗战时期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的是戴娇倩饰演的苏雨涵与刘恺威饰演的方俊杰本是一对两情相悦的恋人,但婚礼上的一场意外,彻底改变了两人的生活轨迹,从而上演了一出痛苦纠结的爱情故事。然而相对于刘恺威的痛苦纠结,钱泳辰与戴娇倩的爱情故事则更加值得同情,无论是《钻石豪门》中,邵一鹏对爱雪的疯狂,还是《单身女王》中周慧明对顾菲菲的旧情难忘,观众在感慨两人有缘无份的同时,也深深的体会到了钱泳辰的痴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