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观众力挺《租女》拍续集 为冷中易杜撰感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4日18:51
冷中易《租女》剧照
冷中易《租女》剧照

 

冷中易出席第十一届音乐风云榜的颁奖典礼
冷中易出席第十一届音乐风云榜的颁奖典礼


  由实力演员杜淳、薛佳凝、冷中易等主演的都市偶像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第一轮播出就取得冠军宝座,近日,该剧再次登入广西卫视。《租女》因包含了时尚前沿的社会热门话题,亲情、友情和爱情,融入了忠孝仁义礼智信的优秀传统美德深受观众热捧,为此不少观众纷纷力挺拍摄续集,并在贴吧中杜撰续集,为冷中易续写感情戏。

  据悉,冷中易饰演的是男二号钟磊一直喜欢着薛佳凝饰演的楚笑笑,是个默默喜欢一直帮助笑笑的人,但是这些戏份都被删除了,变成了和事佬,为杜淳和薛佳凝牵线儿做媒、出谋划策。

  尽管少了感情戏的衬托,冷中易饰演的钟磊一角还是在《租》剧播出后备受观众喜爱,幽默、搞笑的语言、古灵精怪都让观众哈哈大笑。为此不少网友力挺《租女》拍摄续集,在租迷自己撰写的原创续集中还给钟磊(冷中易饰)一个爱情戏。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冷中易更因以歌手的身份演唱电视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中主题曲《给我你的爱》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和支持,受邀出席第十一届音乐风云榜的颁奖典礼。作为嘉宾出席,当晚冷中易一席蓝色衬衫、外搭黑色围巾马甲帅气洒脱又不失庄重。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