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干得漂亮》火热拍摄 丁海峰演技突破大演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4日18:48
《干得漂亮》丁海峰饰演“姚和尚”
《干得漂亮》丁海峰饰演“姚和尚”


  抗战主题新剧《干得漂亮》目前正在山东热拍,该剧云集了丁海峰、范明、李明、王艺禅等演员的加盟,加上剧中融合了众多喜剧元素,令该剧备受关注。剧中,丁海峰更是突破以往演绎方式,充分展现其幽默一面,使得其所塑造的“姚和尚”一角看点十足。

  该剧讲述了1941年秋在华北赤城无人村,中国劳工无辜被日本特种兵猎杀,丁海峰饰演的姚和尚与其它几个身怀绝技的草根组成的抗日小分队,与日军英勇交锋的抗战故事。此次丁海峰在一向素有硬汉的外表之下,以搞笑的台词及幽默的表演方式突破性的塑造了剧中姚和尚一角,令人物惟妙惟肖,通过该剧,丁海峰充分的发挥其幽默天赋,喜剧才能展现的淋漓尽致,不禁令人赞叹其优质的演技以及多元化的人物塑造能力。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