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司徒慧》卫视热播 李金哲小人物式奋斗更感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4日16:28
李金哲剧照
李金哲剧照


  搜狐娱乐讯 湘西剿匪剧《拯救女兵司徒慧》在四大卫视的热播,获得了不俗的收视佳绩。在《拯救女兵司徒慧》中,李金哲饰演一名憨厚的解放军战士“刘结实”。“刘结实”一生在战场上冲锋陷阵,甚至光荣牺牲,最终目的只是为了得到一枚小小奖章。李金哲表示当初接拍此剧全因“刘结实”这种小人物的执着打动了自己。

  华谊大剧《拯救女兵司徒慧》讲述解放前夕,湘西地区的国共两党为争夺失踪女兵司徒慧而斗智斗勇的一段曲折故事。李金哲在剧中饰演解放军战士“刘结实”(俗称“大个刘”),奉命跟随部队营救自己的战友司徒慧。“大个刘”性格单纯憨厚,总是念叨着立功得奖章。对战友也十分呵护,面对敌人的炮火总是用自己的大块头掩护身边的战士,最终战死沙场。

  《拯救女兵司徒慧》自去年率先在地面台播出以来,收视良好。尽管多轮播出,观众依然追捧该剧。突出的外形条件加上“大个刘”的性格设定,在演艺道路上亦同样执着努力的李金哲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肯定,李金哲也希望能有更多的观众认识、支持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