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佟大为为“十三钗”训练受伤 窦骁将演抗日军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王正昱
2011年04月14日16:13
佟大为(资料图)
 
   克里斯蒂安-贝尔在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中的剧照昨日曝光。这是该片首次公布的剧照。羊城晚报记者从新画面公司了解到,在剧照中作神父打扮的克里斯蒂安-贝尔,并非像外界传言的那样出演原著中的英格曼神父,而极有可能是个新加入的角色。

  剧照中,克里斯蒂安-贝尔神态冷静地站在一座看似教堂的建筑前。有意思的是,贝尔脸上的络腮胡没有了。就在2月底,贝尔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时还是一脸浓密胡须,当时制片人张伟平曾告诉记者:“这个大胡子就是贝尔为‘十三钗’中的人物而留。”此外,有媒体报道称,电影《金陵十三钗》的人物是全新的,就连贝尔也不是像大家猜测的那样演神父,整个故事构成则体现了张艺谋的悲剧风格。为此,本报记者向新画面公司负责宣传的潘先生求证,他回应称:“贝尔在片中演的确实不是英格曼神父,他的角色是在神父死后装扮成神父,出来应对日本兵的。”

  另外,片中的中国演员佟大为被传在先期训练中腰部受伤,拍摄了一部分文戏后,休养了一个月,目前已基本康复。而作为新画面公司唯一签约男艺人的窦骁,也确定加盟《金陵十三钗》,他透露自己将出演一位抗日军人,目前暂时还没进组拍摄。(王正昱)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