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松山研一《昔日的我》首映 与妻夫木聪称兄道弟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4月14日16:06
  (左起)真心兄弟二人组、奥田民生、妻夫木聪、松山研一、导演山下敦弘
妻夫木聪、松山研一

 

   电影网讯 4月13日,妻夫木聪首度搭档松山研一共演的新片《昔日的我》在东京试映,包括二人在内,导演山下敦弘、主题歌演唱二人组“真心兄弟”、以及共演演员奥田民生悉数出席。妻夫木与松山同属一家事务所,身为师弟的松山,现场大赞妻夫木的演技,称师兄的演技超棒,自己很难逾越。受到夸赞的妻夫木笑言“老弟,你说的有些夸张啊!”二人以“师兄弟”口吻相互调侃,令全场气氛十分活跃。

  该片根据电影评论家、翻译等身兼数职的文学家川本三郎曾经当过记者经历的同名自传改编而成,故事背景设定在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日本社会动荡时期,描绘了处在社会变革时期的年轻人,寻找自我的青春物语。妻夫木扮演内心充满理想的青年记者泽田,松山扮演学生运动积极分子梅山,通过“朝霞自卫官杀害事件”为导火索,令二人投身社会变革的浪潮中……

  妻夫木坦言“虽然我们没有出生在60年代,但我们倾注了百分百热情,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向当今人们传达那个时代的怀旧感。”松山则表示这部影片是“现代社会”必不可少的电影,并自信透露影片最后一场精彩戏,绝对会让观众大吃一惊。“大卖关子”的松山,嘴角露出一丝得意微笑,令影迷充满期待。

  影片《昔日的我》将于5月2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