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蝙蝠侠前传3”开拍在即 演员名单又添三新丁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14日15:55
  伯恩-乔曼
丹尼尔-逊亚塔
迪亚哥-卡拉滕霍夫

  4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执导的电影《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在开拍之际又添三名新丁,他们分别是来自电视剧《火线救援》(Rescue Me)中的丹尼尔-逊亚塔(Daniel Sunjata)、电影《幸运数字斯莱文》(Lucky Number Slevin)中的迪亚哥-卡滕霍夫(Diego Klattenhoff)以及《夹心蛋糕》(Layer Cake)中的伯恩-乔曼(Burn Gorman)。

  强大的演员阵容

  诺兰导演的这部《蝙蝠侠》前传第三部计划今年夏天在匹兹堡开机拍摄。新加入的丹尼尔-逊亚塔计划在《黑暗骑士崛起》中扮演一位勇猛的特种兵战士,迪亚哥-卡拉滕霍夫将会扮演一位希望寻求改变的菜鸟警察,目前伯恩-乔曼的角色还未最终公布。新一集的《蝙蝠侠》中,哥谭市的超级英雄将会迎来三位新敌人,他们分别将由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汤姆-哈迪(Tom Hardy)以及约瑟夫-高登-莱维特(Joseph Gordon-Levitt)饰演。这部演员阵容空前豪华的影片除了男一号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之外,还囊括了马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迈克尔-凯恩(Michael Caine)、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加里-奥德曼(Gary Oldman)、朱诺-坦普尔(Juno Temple)、乔希-潘斯(Josh Pence)等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