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任泉告别华谊自立门户当老板 已投拍3部电视剧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赵振宗
2011年04月14日15:50

  本报讯(记者 赵振宗)昨晚,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通过微博正式宣布离开合作了10多年的华谊,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任泉坦言,投资是自己的兴趣,并表示今后将同时兼任幕前幕后的工作。

  记者从华谊兄弟副总李雪那里了解到,其实早在年初,任泉合约期满便已经离开华谊。而任泉自己也表示,工作室去年就已成立,只是一直没有对外宣布。

  有消息称,任泉是不满自己不受重视才决定离开华谊的。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任泉表示,离开只因合约已满。

  “就是对自己比较有心,所以选择成立工作室,投资制作电视剧。华谊方面也很尊重我的选择,一直以来,我们的合作都非常愉快。”任泉说,“我很喜欢投资,之前包括开餐馆,效益也都不错。”

  说到投资,任泉确实在行。早在1999年,他便开设了自己的第一家餐馆,如今已有6家,分布于北京、上海、广州等地。

  尽管刚宣布成立工作室,但任泉已投资了3部电视剧,包括已播的《寻找证人》,还有将分别在浙江卫视和湖南卫视开播的《国色天香》和《藏心术》。

  任泉告诉记者,这3部剧都以他个人投资为主,每部剧大概出了1000万。

  “当然,不是一起投资的,是拍完一部收回成本后,有了利润再投资制作下一部。”任泉解释道,“效益都还不错,至少保证不赔,对我这个制作新人来说已经不容易。”

  “我不想让别人说自己制造概念,光说不干。现在有了这3部剧,觉得时机成熟了,才对外宣布。”任泉说,最近他又在筹备新剧《儿女的战争》。

  ●对话任泉 边当老板边当演员 挑戏更仔细

  FW:成立工作室,是考虑转向幕后?

  任泉:投资是我的兴趣,感觉自己比较在行,但也不是说我就干这个了,演员这个职业给我带来的乐趣是其他工作所不能替代的。现在我在演戏方面可以挑得仔细些,大概一年一两部戏,自己出品的影视剧,大概也会是这个数量。

  FW:那是说你只演自己的戏么?

  任泉:也不是,还是看机会,看剧本合适与否吧。像之前这三部剧,我自己一分钟的戏份都没有。你只能在字幕上的“出品人”、“制片人”那儿看到我名字。

  FW:我看你微博上,像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圈内人都留了言,会找他们来帮忙吗?

  任泉:是,像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也都留言了,这都是哥们儿。其实我能开工作室,如今在筹划第四部戏,之所以这么快,也是因为有朋友支持,圈内的好友都是我的无形资产。

  FW:工作室的重点是电视剧?

  任泉:现在是这样,毕竟电视剧这方面我比较熟悉,演员经纪也是未来的发展目标。电影我还不敢碰,毕竟风险比较大,但以后如果工作室发展好了,也会考虑。

  文/记者 赵振宗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