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余少群不惧争议轻装上阵 与刘亦菲演绎青涩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4日15:22
余少群 刘亦菲
余少群 刘亦菲

 

余少群
余少群


  昨日,新版《倩女幽魂》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正式亮相,导演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率领该片所有主创齐登场,在北京举办首映式。三位主演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余少群面对着经典旧作和媒体的质疑,坦言的接受采访,对于挑战最大的余少群来说,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影响力已深深的在观众心中烙下印记,面对媒体的质疑,余少群坦言,只想与刘亦菲谈一场青涩的初恋。

   “永远纪念张国荣先生”———随着这几个大字出现,预示着新版的《倩女幽魂》依旧希望能够延续经典,同名经典歌曲仍然作为片尾曲,新版《倩女幽魂》既有新鲜感有保留原版的一些味道。昨日的媒体记者中,很多人是深受旧版影片和哥哥的粉丝。对于新版电影自然有许多疑问,刘亦菲和余少群两人遭受“围攻之势”, 刘亦菲的表演被质疑不及王祖贤(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妖媚,余少群表演被批做作,甚至装傻。两人甜蜜的笑容化解了现场的尴尬,余少群也回应:“我只想找到初恋时纯洁的感觉。”一句单纯而温馨的话,让底下的记者感受到两人至少是真心对待这部经典影片。

   4月22日,新版《倩女幽魂》即将上映,我们期待的古天乐、刘亦菲、余少群铁三角的精彩演出,让我们的批评声小一些,鼓励更多一些。只有这样,以后的影坛才有又机会出现第二个张国荣。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