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疯狂办公室》 > 新闻动态

《疯狂办公室》促生“克瑞族” 追求梦想无止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背背山
2011年04月14日13:59
[前言]  继《钱多多嫁人记》后,搜狐第二部门户剧《疯狂办公室》目前已经隆重登场,相比于《钱多多》的浪漫言情路线,《疯狂办公室》走的则是一条热血喜剧路线,聚合了一帮看上去极不靠谱的人,却做出了帮人圆梦的靠谱事。嬉皮笑脸是表象,勇于追梦才是精神实质,《疯狂办公室》里走出的“克瑞族”们,怎么看怎么招人疼![我来说两句]
 
点击进入策划专题:《疯狂办公室》促生“克瑞族”
点击进入策划专题:《疯狂办公室》促生“克瑞族”

  【新名词科普】究竟何为“克瑞族”?

  神马是克瑞族?不是五十六个少数民族五十六枝花中的一朵,也不是中土大陆上和矮人、精灵神马的一起建设美好家园的部落,更不是网游世界里牛头马面急速扩展的半兽人军团——所谓“克瑞族”,来自于英文Crazy,概念为“疯狂追逐梦想,哪怕在旁人眼里看起来很不靠谱的一群人”。而这群人的屏幕代表,正是《疯狂办公室》的这群员工们。在“神马都是浮云,只有梦想不是”的口号下,大家呼啦啦扯出大旗面向夕阳出发——这是多么感人的画面啊……

  事实上,伴随着个人的成长,曾经满怀着梦想的80后一代,已经过多的陷入了与生活的纠结之中。找什么工作、结不结婚、买不买房、要不要孩子,这些问题已经成了生活的重心,豪情壮志成了柴米油盐的琐碎。然而总有一些人不甘于就此默默无闻,总还怀抱着热情去追逐曾一度失落的梦想,这过程中有成功也有失败,但是,只要努力了,每个人都是冠军!所以,“克瑞族”不是瞎折腾,而是让自己的人生更有意义的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就像是《疯狂办公室》的这些员工一样,看着都很不靠谱,实际上做出来的事,其实都靠了谱!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