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下智久生田斗真夜店喝烂醉 被批漠视赈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4日13:35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


  搜狐娱乐讯 东日本大地震已经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在杰尼斯事务所掀起“Marching J”的救灾行动赢得外界一片掌声的同时,也有部分旗下艺人的不节制的私生活陆续被媒体曝光,引来民众的讨伐声。继《东京体育报》报道NEWS的山下智久、手越佑也在震后外出旅游,泡夜店后,4月14日出版的《周刊文春》称山下智久近日还和好友山田优、生田斗真等人远赴石垣岛游玩,并在当地的一家club喝到烂醉“差点闹出事来”。

  根据《周刊文春》的报道,4月5日山P、生田斗真和山田优等人来到石垣岛,夜晚先后到了卡拉OK、Club玩耍,在Club时,山P和山田已经喝得泥醉。据了解,为了取得diving的资格,山田优经常会利用休假的机会来石垣岛练习,而山P等人也会偶尔来这与其会合。一行人白天diving,晚上则是夜夜笙歌的快活日子。

  “Marching J”东京代代木第一体育馆前的募捐活动(4月1日-3日)才过去两天的时间,山P等人就迫不及待地离开东京,来到既无地震也无核辐射危险的石垣岛度假“他们对赈灾的关心是否出自真心,还是只是身为公众人物需要应付的门面功夫?真的要打一个很大的问号”。相比SMAP的中居正广、KAT-TUN的田中圣等人甚至不顾及危险到受灾地探访的举动,山P等人“连最起码的自律都没有,许多粉丝心中的‘偶像’形象看来要破灭”。(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娱乐头条

683321粉丝

关注

舍人

19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