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高洋得林心如真传 《美人》巧慧博世人怜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4日13:33
高洋在《美人心计》中饰演太子妃巧慧
高洋在《美人心计》中饰演太子妃巧慧

 

高洋在《美人心计》中饰演巧慧
高洋在《美人心计》中饰演巧慧

 

高洋被成为“史上最美太子妃”
高洋被成为“史上最美太子妃”


  近日,由林心如、高洋、陈键锋等领衔主演的汉室宫闱大戏《美人心计》正在安徽、山东、附件、深圳、河南五大卫视同步播出,播程过半该剧收视率已迅速跃居全国之首。

  随着剧情深入,宫廷中尔虞我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巧慧(高洋 饰)奉旨成婚嫁与汉景帝刘启,善良的巧慧却无法掌控那虚无缥缈的爱情。在剧中,高洋成了林心如的儿媳妇,在看到儿媳高洋无助之时,林心如饰演的婆婆给予了她很多帮助,交她如何捕获爱人的心,可惜好景不长,被奸人陷害的巧慧心灰意冷,决定跳河自尽,被救起后的巧慧改变很多,标志着后宫新一轮腥风血雨的开始。

  可以说在这风姿妖娆、斗智斗勇的美人后宫中,高洋饰演的巧慧是“格格不入”的一位。她既有大家闺秀的气质,又有着小家碧玉的隐忍,可无论她怎么努力终究没有得到刘启一丝眷顾,成了深宫扭曲的牺牲品。而善良的巧慧也博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高洋更是希望大家能喜欢这样一个善良、纯洁、不够聪明又没有心计的薄巧慧。(文/little4)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